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图片新闻

卫东区法院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庆祝建军90周年

  发布时间:2017-08-01 10:23:48



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,727日下午,卫东区法院组织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,全院十余名复转军人共聚一堂,回忆光荣传统,畅谈理想信念,会议由党组成员黄清晨主持,院党组书记、院长李俊峰发表讲话。

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,各位复转军人纷纷发表感言,感谢院党组的关心与重视,畅谈在部队的成长历程,并结合本职工作岗位,围绕法院审判执行、队伍建设、司法体制改革等各项工作谈了自己的切身感受和体会。

党组书记、院长李俊峰代表院党组向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,并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工作中所展现的军人精神,感谢大家为法院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。同时,也提出了殷切希望,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,坚定理想信念,践行司法为民,立足本职,刻苦钻研,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,积极发挥骨干带头作用,再接再厉,再立新功。

最后,与会复转军人一致表示,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传承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,认真做好本职工作,保持自身良好形象,以实际行动回报院党组的关怀,为法院建设添砖加瓦。

责任编辑:沈洋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