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法院要闻

卫东区法院院长李俊峰为全体干警上廉政党课

  发布时间:2018-02-08 09:07:33




为全面提升干警党性修养,增强干警宗旨意识,2月6日上午,卫东区法院院长李俊峰以《反腐败无禁区 不要心存侥幸》为题,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廉政党课。

李俊峰在党课上讲到,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,全面从严治党进入新阶段,反腐败斗争将面临新的任务目标,纪律和规矩是不可触碰的“高压线”,胆敢触碰者必将付出代价。从最近通报的典型案例看,反腐永远无禁区,无论从全国范围、从法院系统看,还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例,都是血的教训,充分说明了“零容忍”已成为惩治腐败工作的新常态。

李俊峰指出,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,不能心存侥幸,要牢固树立“四个意识”,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,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,强化理想信念。要守纪律、讲规矩,增强抵御各种诱惑的能力,既要牢固树立“党纪严于国法”的理念,坚持依法依规办事,更要充分认清党纪的严肃性,不能把认识停滞在以往。真正做到心有所畏、言有所戒、行有所止,做到警钟长鸣,令行禁止,做到用权不任性,铁规禁令不逾越,守好廉洁自律底线,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、海晏河清的良好氛围。

责任编辑:李思雨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