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图片新闻

卫东区法院召开2018上半年工作汇报会

  发布时间:2018-07-10 10:06:33





    2018年7月9日下午,卫东区法院召开2018上半年工作总结会,会议由党组书记、院长李俊峰主持,院领导班子及各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    会上,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总结发言,回顾了2018上半年各部门工作的开展情况,对具体工作中的主要做法、工作特色和亮点等进行了回顾。发言中,各位部门负责同志敞开心扉,不怕脸红,既介绍了先进经验,也剖析出深层问题,并对2018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具体阐述,院班子成员逐一对分管工作进行总结汇报,使与会干警对全院工作有了整体认识。

    随后,李俊峰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,对2018上半年各部门工作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,也提出了指导意见。李院长指出:一审判执行工作上,质效较往年有所提升,下一步要在案件简易程序的适用上有所提高;二搬迁工作上,在党组成员黄清晨和政治处主任范战捷的共同努力下,完成了平稳过渡,下半年信息化办公系统的完善适用上需进一步努力;三法院干警们的精神面貌较好,争先创优意识强,特别是执行局同志连续加班,无怨无悔,值得全院干警学习。2018下半年工作要坚定信心,打赢“基本解决执行难”硬仗。全院干警要继续通力合作,积极应对案件数量大幅增加的事态,树立敏感意识,抓好队伍建设,提高凝聚力和担当、协作意识,扎扎实实办事,切实提高司法服务水平。

责任编辑:杨菲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